2013/01/26

鬆厚雞蛋三文治 - 北海道牧場餐廳

說起北海道,特產實在多不勝數,自己二月下旬就會出發往東京生活一年,在這一年內也希望到當地走一趟,除了吃一吃跳著舞的魷魚丼飯外,還有享受下那裏豐富的大自然環境。這間以使用北海道3.6牛乳作招牌的餐廳就在公司附近,每當在公司想吃蛋的時候第一時間總會想起來這裏的北海道牛乳炒蛋。


自己家中喝的牛乳也是這種,但自己是個大懶人,炒蛋的機會已經少之又少,還要加牛乳實在沒試過,牛乳還是喜歡打開雪櫃拿起就飲。



既然炒蛋是這裏的招牌菜,一份3.6牛乳蛋治便已經滿足。單是蛋的厚度足足有半隻手指厚,再加被兩塊上四方形的厚多士夾起來,拿上手就已經感覺到它的份量。鬆脆的烘底麵包加上鬆軟香滑的炒蛋,實在滋味十足﹗﹗

踏入在中環上班的最後一個月,除了珍惜每次與同事一同午膳的時光外,當然還少不了重溫一下這附近自己最愛的餐廳吧。

個人亂評 (評分指標請參閱網誌說明)
滋味指數: 
抵食指數: 
排隊指數: 
整體: 

地址: 中環靈頓街33號The Loop 8樓
電話: 2426 9000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如對本網誌內容感興趣及想即時收到本網誌的更新通知,歡迎電郵閣下電郵地址至本人(Email: snapper_102@hot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