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5

2013年おせち料理 - Nadaman

一年的第一個晨曦是象徵新的開始,一如往年,和不少日本人一樣習慣吃一頓豐富的「おせち料理」(正月料理)來迎接新一年,記得上年在嵯峨野吃正月料理之餘還有即席的打年糕表演看,過了一個熱鬧的元旦。今年就決定約朋友來這邊試一試,朋友已經是第三次到訪,所以對餐廳內的格局已相當熟悉,價錢比嵯峨野貴些少,但一年一次味道和價錢還是其次,最重要還是為意頭及氣氛而來。



食物的內容和以往的大同小異 (請參閱: 2012おせち料理),唯獨是這裏全部食材都是盛在長方形的盛盒內,感覺上比嵯峨野的做得正宗一點。


紅豆飯不可以任添,但味道則比嵯峨野的好!!


回顧自己的2012年好聽的則是充滿計劃的一年,自己的想法和人生方向也起了大的變化,難聽的就是得個想,懶洋洋地實質做過的事實在不多。2013年自己將會展開新的生活,預計會是崎嶇及充滿挑戰的一年,吃過這個錦盒後決心把過去一年計劃過的事情由 「計劃」 化成 「行動」 ,努力追求自己所要的同時,亦努力地與大家分享更多日本的美食與事物。



喝過開運酒希望真係可以開運,未來一年事事順利。

[本篇文章不設個人亂評]



地址: 尖沙咀麼地道64號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地下2層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12:00-15:00, 18:30-22:30
(新年早上特別營業時間: 7:30-10:30)
電話: 2733 8751
訂座: 可預先訂座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