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9

港式風味 - 金華冰廳

記得早前一位日本朋友問我︰「香港有甚麼特式好吃的食物呀?」自己第一個想起的就是菠蘿包及奶茶。一個菠蘿包加一杯奶茶,是不少香港人亦是自己平日常吃的早餐。元旦早上吃過豐富的正月料理後,友人提議來這裏吃個菠蘿包,這裏的大名早就聽過,就是一直想找機會來一試,便徐徐沿著彌敦道走到旺角。


菠蘿包單吃的話總有點單調,配上一片牛油感覺就截然不同。熱辣辣的菠蘿油,面層咬起來鬆脆,內裡包著冰凍的一大片牛油,帶著冰火的感覺剛好在牛油完全溶掉之前吃完。

奶茶平日喜愛喝熱的,今天由尖沙咀走到旺角體溫也升高不少,喝杯凍奶茶降降溫舒服不過。



友人點的「得獎西多士」,自己覺得水準可以接受,但友人則覺得較以往遜色了不少。

可能經傳媒大事報道後,店內除了香港人還充斥大量操普通口音的自由行。食物水準不錯,但個人覺得沒有坊間說得這麼特別之處,事實上只是普通的新鮮出爐菠蘿包和一杯凍奶茶而己,或許一半是為名氣而來。如果恰巧在附近找地方吃個快餐,這裏會是好選擇。


個人亂評 (評分指標請參閱網誌說明)
滋味指數: 
抵食指數: 
排隊指數: 
整體: 


地址: 太子弼街47號地下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06:30-00:00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