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8

人氣盆栽甜品 - Sense Dessert Cafe

自己喜歡吃甜品,每當到它們美輪美奐的賣相心中所有的煩惱也即時一掃而空。與朋友在元朗吃完泰國菜,朋友提議來這裡見識一下最近相當具人氣的盆栽Tiramisu感受一下食泥的滋味,兩人由元朗墟最西部走到最東部,也可說是山長水遠了。



打開餐牌第一頁,這話題的Tiramisu索價$45一杯,兩個人一人一杯的話要接近一百元結帳,一點也不便宜。賣相的確有幾分似真的盆栽,用的是普通最小型的花盆,用來盛食物份量實在少得可憐,別說share,即使一個人不用兩三啖也足以KO了。拿起匙認真地吃一口「泥」,論味道實在一般得不能再一般,或許當它是一件藝術品會開心一點。



自己實在不太有藝術細胞,這麵包布甸則相對正正常常好睇好食得多,價錢也變得平易近人。


個人亂評 (評分指標請參閱網誌說明)
滋味: 
抵食: 
排隊: 
整體: 

如對本網誌內容感興趣及想即時收到本網誌的更新通知,歡迎電郵閣下電郵地址至本人(Email: snapper_102@hotmail.com)

地址: 元朗鳳攸南街9號好順利大廈地下2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15:00-00:00
電話: 2886 0499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