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說明

網誌簡介: 
自己從小便是個日本迷,由小時候第一次接觸壽司開始,到日本料理,學習日本的語言,追看日本的電視台﹑再到日本旅遊,自己的生活已再離不開這個地方。希望藉著這小小的平台用自己有限度的文字及圖像,與大家分享日本及香港本人心怡的餐廳以及其他關於日本的事物。

個人亂評: 
2012年12月23日後新分享的飲食文章均有加入「個人亂評」一欄,簡單地總括本人對該店子的評價讓大家參考。目前為止共有以下四種評分指數:-

(1)滋味指數: (五星為食物質素最好,值得專程到訪,如此類推至一星為食物質素最惡劣)

(2)抵食指數: (五星為最物超所值,如此類推至一星為最不抵食)

(3) 排隊指數: (排隊輪候的時間,每一星代表5分鐘,三星為15分鐘,滿五粒星代表輪候時間二十五分鐘或以上;可預約的餐廳將不適用)

(4)日本風味指數: (五星為最有日本風味,總括餐廳的環境﹑服務﹑食物的味道而言,與日本同類餐廳相比較的風味程度)

(5) 整體: (五星為最高,綜合以上四個評分得出的整體評分)

[以上評分只以本人到訪時為標準,只供參考,未必反映實際情況]

如對本網誌內容感興趣及想即時收到本網誌的更新通知,歡迎電郵閣下電郵地址至本人
(Email: snapper_102@hot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