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

和のねんりん: 偶然遇上的年輪蛋糕

吃過滿足的お好み焼き(請參考きじ: 來自大阪的大阪燒),再到立食店吃了幾件壽司,基本上肚子已經再容不下食物。但經過東京駅內偶然發現這家年輪蛋糕店,想起早前看過食友的網誌,口評好像不錯,反正可以買了待夜一點再吃,就買一個回酒店作宵夜小吃吧。


走到店前,年輪蛋糕共有三種供選,聽過店員介紹,要了ORIGINAL的柚子味年輪蛋糕[ストレートバーム(STRIGHT BAUMKUCHEN)],可選擇買一整個或散裝一條五件,自己一個當然是選後者。


拆開包裝,柚子味年輪蛋糕最表面是一層脆脆的糖粒,吃起來有點脆脆口感,內裏是鬆軟的柚子味蛋糕,相當好吃!!!一人獨享一盒五件的年輪蛋糕,實在有點ぜいたく(奢侈)。原先還打算待旅程的最後一天再到店上買一整個帶回香港,怎料最後時間問題不得放棄,唯有留待下次吧。

地址: 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 JR東京駅内八重洲中央口改札内 (近新幹線中央乘降口)
電話: (81) 03-5293-4427
營業時間: 7:00-21:30
網址: http://www.nenrinya.jp/wa/index.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