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0

勝香園: 值得一來的檸蜜脆脆

轉眼間,在附近上班的日子也有接近兩年光陰,一直也想找個午膳時間來試試這裏極具人氣的檸蜜脆脆﹑蕃茄湯通粉…等,只是不是不想輪位子就是天氣太熱太冷等等的理由。最近天氣稍涼,一來就來了兩次星期五的飯聚,吃的也是大同少異。




正值午飯時間,店內非常熱鬧,餐枱的四周企滿等位的食客,最後等了差不多三十分鐘。



等了三十分鐘,其實早已決定好吃甚麼。來到這裏固然要試的當然是檸蜜脆脆,一客四件,與同事剛好每人兩件。麵包咬起來嗦嗦聲,加上檸蜜的甜酸相交,是我喜歡的味道,難怪怪不少人也是為這而來了。在這類大排檔另一少不了的當然是玻璃樽裝可樂,平日常見的細枝裝三兩口便喝完總是不甚滿足,這裏有大枝裝之餘,加上檸檬就成相當懷舊feel的凍檸樂。

茄牛麵

茄牛蛋通
這裏的主食以蕃茄湯底的通粉 / 公仔麵為主,兩種也先後試過,正如以上兩張圖的對比,如果是為吃個濃濃蕃茄湯底而來的話建議還是選通粉,一來通粉煮得較容易入味,二來蕃茄湯與公仔麵本身的濃湯底味道總是有點不太合襯,蕃茄的味道變得沒有前者般突出。

午飯或下午茶來說也是不錯的地方,每人平均$40左右,價錢合理,唯獨是等位子的確預多一點時間等位子,可以的話十二時半之前來的話也有不用等位的機會。

地址: 中環美輪街2號排檔
電話: 2544 836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8:00-17:30
定休日: 星期日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