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5

瀰月屋: 喫茶相聚好地方

與朋友在附近待了一個中午,由書店走出來剛好下午茶時間,朋友提議到這裏吃個和式甜點。其實這店也放了在試食名單中不少時間也未能成行,於是抱著充滿期待的心態走進尖沙咀這個從未踏足的商場。


分店據說比起天后的總店寬敝得多,而且比預期中少人,坐位同樣分為TATAMI和普通TABLE,一場來到當然選擇了TATAMI。


飲品我選了特濃牛奶抹茶,第一口喝起來已喝到相當濃旭的抹茶味也有香濃的牛奶味,真正抹茶與牛奶味道並存的抹茶牛奶,相當滿意。



朋友想試的抹茶草莓方,一客八件,外層是帶點苦味的抹茶粉內裏是質感似棉花糖質感的糖,充滿和風感覺。

店員和朋友都推薦的蘋果批,把原個蘋果用酥皮包著再放進壚焗,先是賣相已經相當新穎及吸引。味道由於是原個蘋果的關係,焗後仍然保持到蘋果本身的味道及果肉的質感及,不像一般蘋果批般只有甜味的感覺。

環境坐得舒適配上美食,與同樣喜歡日本旅行的朋友談著談著,不經不覺就過了兩個多小時,絕對是一個喫茶好地方,有機會會再來。

地址: 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重慶大廈活方地庫29號舖
電話: 2724 6565
營業時間: 14:0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