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9

戶井北海道米比薩: 有美貌沒內涵還是愛不過

週五晚上相約舊同事吃個晚飯,由於朋友於沙田工作,地點就決定在新城巿廣場這附近。在七樓的飲食樓層看著看著,全部都是熟悉的名字但唯獨這裏是久聞其名但從未光顧過,看著廚窗上精美的食物模型,即被其美好的封面包裝所吸引著了,就決定來這一試。

除了招牌的米PIZZA,還有各式炸物小食﹑蛋包飯﹑意粉和還有香港不多地方可以吃到的大阪燒。


明太子蟹肉意粉
 
賣相在日本餐廳來說是差,一來擺放得甚為凌亂,二來碟邊還黏著不少紫菜碎,有種馬虎了事的感覺。幸好味道方面還可以,明太子是其中一種我最喜歡的意粉配搭,加上四五條蟹肉棒,材料豐富,只是蕃茄汁略為淡一點,意粉水平亦只是平平。


青芥辣焗三文魚北寄貝米pizza
可以自由選擇大批還是細批,既然兩個人吃,細的已經足夠了。以米餅作為餅底,新鮮感滿分,但實際味道無論是餅底還是餡料又只不過是一般貨色。個人來說還是喜歡傳統的薄餅底多一些。

朋友的甜點
朋友覺得紅豆太多而且太甜了,再配上雪糕直頭是有點膩,吃到一半還是放棄了。不過我反而幾鐘意,借了一點紅豆放到自己的宇治金時一起吃。

份量出乎意料之外的大- 宇治金時刨冰
被其的份量嚇壞了,份量十足的刨冰面上再加上三圈的軟雪糕,冰底下還有紅豆伴吃,單吃這個已經可以飽了一半,早知叫這個二人share便是了。吃日式甜品中綠茶與紅豆往往是孖公仔,兩者一苦一甜簡直就是絕配。

地址: 新界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一期7樓704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