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Caffe Habitu: 寫意悠閒的莫加

自己相當喜歡cafe的悠閒氣氛,所以找個舒適的咖啡店子坐上一個下午亦是我最愛的消磨時間方法之一。這天是一位多年好友結婚的大日子,上午下課後距離囍宴入席還空出了一個下午,吃過午餐後正好找個地方好好休息一會消磨時間。行到住好D的一角,看到這個我喜愛的cafe品牌,就來飲杯啡,吃件餅吧。

一進店內,這裏與其他CAFE最與別不同的就是兩張寬大的長枱,每張可以坐十多二十人,即使是一大班人聚會也絕對沒有問題。坐下來店員隨即給我送上一份「英文報紙」,怎麼這麼好服務嗎??原來是這裏的餐牌,做成一份英文報紙的樣子,結果我也迎合著它,把餐牌拿起當報紙般看著,哈哈﹗﹗
有水準的Mocha

我對咖啡的認識不多,也不是十分愛喝咖啡,但往往到咖啡店Mocha就是我的最愛。未喝先聞到濃烈的可可香味,味道不是單單的甜,相當滿意。索價四十元以上,不便宜,但好喝。
喝咖啡必備﹙餐牌沒有列上,直接向店員落單就可以﹚

喝咖啡沒件餅總是欠一點似的,這裏的鬆餅做得鬆軟牛油香味豐富,索價二十元,相當抵吃。在餐牌上找不到的,但直接向店員落單就可以。
忙裏偷閒的好角落

看看雜誌﹑上上網,不經不覺一坐便三小時,看看四周新進來的客人已經是為晚餐而來,我也是時候起行與好友集合往囍宴場地,在此也再一次祝賀的這位多年的朋友幸福快樂,永結同心吧。

地址: 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2樓L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