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8

海鮮丼大江戶: 人氣海鮮丼

在日本的日子總是比平日睡得好,又總是比平日早起床,六時未夠就在床上眼仔碌碌。早上可去的地方不多,所以還是來這個老地方蒲一蒲吃點海鮮充充電。

一心為海鮮丼而來,經過平日大排長龍的人氣名店大江戶,可能是時間尚早的關係,店內空無一人,如此難得的機會怎可以放過呢?步進店內,與店員打個招呼後就開始把注意力放在牆上超過五十款海鮮丼的配搭。


面對這景像,在數十款配搭中揀選一款,實在會令人患上選擇障礙。


選好了MENU還有配料可供選擇。


眾裏尋它,這就是我的最後選擇,中TORO,なかおち(近骨的脊背肉),海膽。




店鋪外寫著用的是天然吞拿魚,三大片中TORO霸氣地佔據了半個碗的位置,份量十足,肉質柔嫩,雖然沒有肥美得入口即溶的水準,但吃起來油甘味道也不裕,這價錢和份量來說可以了。なかおち像赤身,魚味最香。反則海膽較一般,味道清淡,但至少沒有討厭的腥臭味,想吃海膽我還是選擇到場外吃個海膽丼會滿足一些。

地址: 東京都中央区築地5-2-1 魚がし横丁8号館
營業時間: 6:00-14:00
定休日: 星期日,假期及築地巿場休巿日
最近車站: 都營地下鐵大江戶線築地巿場駅A1出口徒步3分鐘
                  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築地駅1號出口徒步10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