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

Lavanderie: 車站內的悠閒早餐

這天離開人來人往的東京往郊外進發,目的地是神奈川縣的鎌倉‧江之島,早上七時左右就在新宿站乘著湘南新宿線出發。自己運氣不好,遇不上直通橫須賀線的班次,經過約一小時的車程來到轉車站大船,距離目的地只有一站之隔,但就是要轉車。

日本的大車站即使在閘內也有不少食店商店,好讓轉車候車的乘客隨時隨地也有消磨時間的好地方。經過一個多小時沙甸魚的車程,反正時間尚早,還是在此小作休息,沿著樓梯走上車站大堂看看有甚麼地方可以享用個豐富早餐作為這天旅程的好開始。


這裏選擇也不少,有蕎麥麵店,也有壽司店...等,最後選擇了這 Sandwich Cafe。


內容相當豐富的「ハムとチーズのプチサンドプレート(火腿芝士迷你三文治早餐set)」,除了主角一個小型三文治外,還有份量不少的蔬菜沙律,煙肉及炒蛋,相當符合均衡飲食的早餐。索價四百八十日元也算超值。


吃西式早餐,少不了一杯咖啡,一邊喝著咖啡一邊看著餐廳提供的雜誌,又是一個悠閒的時光,旅行就應該是這樣吧。一個豐富早餐代表一天美好的開始,休息半小時後也差不多是時候回到月台,繼續向目的地出發吧。

地址: 神奈川縣鎌倉市大船1-1-1 JR大船駅(閘內)
電話: (81) 0467-42-0661
營業時間: 7:00-23:00 (星期一至六)
                  8:00-22:00 (星期日及假期)
定休日: 無休
最近車站: JR 東海道線 / 橫須賀線 / 根岸線 大船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