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8

Panda Japanese Homestyle Curry: 日式咖喱小店

這天週日下午參加了Pasona的關西祭,既然上午也是閒著沒事做,便順道早一點在附近找個地方歇歇腳享受一個悠閒的午餐。留在人來人往大型店鋪林立的銅鑼灣,想找個寧靜的地方靜坐休息實在來之不易。

想起大坑這家日式咖喱店,由數年前在附近上班的時候已經想來試吃,怎料一等就是三四年,真是時光飛逝。反正乘坐的巴士總站就位處大坑附近,就決定來這裏閒歇之餘順道逛逛這個我喜歡但又久未踏足的小區。


這以日式家庭咖喱為主打的小店,可算是香港最早期的日本咖喱專門店之一,雖然近年還有COCO等連鎖店加入,但自己還是喜歡這類小店的多一點。店子就正正在相當具人氣的達磨拉麵側,怎料來到的時候距離開店時間還有十分鐘左右,只好先到附近走走看看。
正午十二時,店鋪開始營業,自己也是這天第一個客人。餐牌的選擇還不少,除了咖喱外還有沙律﹑意粉﹑小食﹑甚至魚生飯...等各式各樣,但一場來到當然是吃咖喱吧!!


店子的飛天大熊貓,與咖喱相比,食客也未必個個會為咖喱飯拍照,但可能為它拍照的人更多,所以或許它才是真真正正的大主角。


餐牌上咖喱由七十多至過百元的咖喱飯也有,今次選了最基本的咖喱雞肉飯,索價七十多元。咖喱選了小辣,對於不擅吃辣的我來說這個辣度恰到好處,與吃辣和香料為主的印度咖喱不同,日式咖喱最喜歡它獨特的甜味,濃旭的香味令人食欲大增,除了雞肉還加入了不少雜菌...等。米飯用的是日本的珍珠米,只是份量有點少,吃到最後還剩下大量的咖喱汁。

吃過美味的日式咖喱,是時候起程返日語學校開始下午的活動。

地址: 香港大坑銅鑼灣道94號地下
電話: 2503 5888
營業時間: 12:00-17:30 ; 18:00-22:00
定休日: 無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