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韓松: 韓食小聚

四天復活節假期,四處吃喝是必然的消遣節目,收到食友的電話相約晚飯,最近喜歡上了吃韓國菜,食友試過這裏的午餐覺得水準不錯,於是就決定來試試其晚餐如何。



吃辣野周身火辣,自然要來枝啤酒降降火, 食友選了韓國啤,我則始終鐘情於Asahi



酸泡菜


前菜共有九款,單是泡菜也有兩款,一是辣泡菜一是酸泡菜,酸泡菜反而做得有驚喜,味道比辣泡菜味道來得溫和,溫和的酸味食人食欲大增,同時又有消膩的感覺,感覺相當舒服。

炆牛肋骨
 雖然來這裏的大部份客人都是吃燒肉為主,但自己大病初癒,加上大家也沒吃燒肉的意欲,所以點的都是小菜形式。所以吃韓國菜炆牛肋骨是我的指定動作,牛肋骨未算最腍最入味的一間,但味道還是水準之上,汁料用來送飯一流。
韓式炒辣雞

自己不好辣,但吃韓國菜無辣總是欠一點,這辣雞份量相當多,辣的程度只是中小程度,伴與白飯吃恰到好處,雖然如此,但可能份量太多,與食友兩人一力吃下去還是有點辛苦,最後還得請店員給點冰水解一解辣。

水冷麵

上菜時店員先為我們把麵條剪開,麵條有點像日本的蕎麥麵,配料有牛肉﹑瓜﹑蘿蔔...等,正是消辣降溫的好選擇。

食物整體來說味道不裕,但除了前菜之外,就是沒甚麼突出之處,可能還是主做韓燒的店子,看見大部份人來都是食燒肉為主,或許下次有機會再來會試試燒肉,可能會好一點。

地址: 尖沙咀柯士甸道144號祥景樓地舖B-C及1樓A-B室
電話: (852) 2736 8670
營業時間: 12:00-05: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