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澳洲牛奶公司: 兩寸厚蛋治

自己選食店從來就不喜歡單看餐廳的名氣而選擇,但也有例外的時候。這間長期位處食評網最多好評頭十名的澳洲牛奶公司,早已有點興趣過來見識一翻。恰巧公司下午在圓方有活動,預早一點來到佐敦順道光顧一次這名店。


正值午飯時間,人龍長得不得了,一場來到也避不了。不過店內座位多而且流量快,也只是等了十分鐘左右。




點了這裏馳名的蛋治及一碗叉燒湯意填填肚子。侍應這邊廂下單,不消一分鐘食物就送到枱上,效率極高。

蛋治麵包烘得剛好,脆而不焦的表面十分討我喜歡,但最吸引的還是內裏整整一寸厚的炒蛋,蛋味香濃而且口感鬆軟,一客兩件的蛋治已足以把肚子填滿一半。相對而言叉燒湯意來得普通,純粹是為填飽肚子而隨意的選擇。


飲品選了凍奶茶,茶味香而不過甜,與一般常飲到不是甜味多於一切就是淡而無味的貨色是明顯的分別,雖然是小小的一杯,但已經相當滿足。

在如此高的流量下仍能保持相當的質素實在不易,難怪可以長期在飲食網上好評數目高據頭十名吧,實在值得專程一試。

地址: 佐敦白加士街47-49號地下
電話: (852) 2730 1356
營業時間: 7:3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