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3

繼續濃厚沾麵 - 麺処 井の庄

原先打算跟住雜誌介紹了的地方一日之內走遍立川及國立兩個遠離東京都心的大城巿,結果立川實在比想像中大得多,單是在國營昭和公園都走了三小時有多,只好放棄國立的部份待到晚飯時間在立川駅南口的食店街找找地方填滿肚子。



突然發現這個集合了四間不同個性的「立川らーめんたま館」,如果論抵吃又飽肚的,拉麵對於我這種失業旅行者來說算是好的選擇,至少一次過吃個特盛的話可以飽足兩至三餐吧。

看著四間的餐牌,我的選擇困難症又即時發作。最終仍是投靠我食極都唔厭的つけ麺(沾汁麵)。選了井の圧的濃厚沾汁麵,有分普通麵及極粗麵,有看以前文章的朋友當然知我一定是選極粗麵版本吧。份量加100円轉成大盛,畢竟行了一整天得補充一下能量。



湯底味道濃厚,風格有點似風雲兒,同類的湯底,叉燒亦是切成細件細件的混在湯之中,但論濃厚度仍然是風雲兒略勝一籌;麵方面小弟正是不偏軟不偏硬,喜歡恰到好處的麵條,這個正合心意。行了一整天路,飢餓的身軀促使自己大啖大啖的吃,不消一會就把這個大盛消滅掉了。

吃完天已經開始黑,差不多是時候回東京的窩居了。

地址: 東京都立川市錦町1-2-16 立川アーバンホテル 1
電話: 042-512-8903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11:00~翌1:30 ; 星期日及假期11:00~23:00
最近車駅: JR中央線/南武線/青梅線立川駅南口徒步3分鐘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