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1

真材實料蘋果批 - Timeless Comfort Cafe

踏入四月開始找工作的生涯,這天的面試在自己一直想往逛逛的自由が丘,面試過後自然順道四處閒逛。車站各方都有各色各樣大大小小的商店,只是自己對行街SHOPPING實在沒有其麼興趣,反而來到甜品非常出名的自由が丘不得不做的就是找間CAFE坐下飲杯茶嘆件餅,過一個悠閒的下午不是更好嗎?



事前沒有特別上網看過資料,憑感覺找一下自己想吃的店子,終於找到了,被這裡門外餐牌上的蘋果批吸引了,蘋果批加杯飲品九百多元,不能說便宜,但要吃甜的預了要洗。

坐在餐廳一角,聽著悠閒的音樂等候著令人期待的蘋果批。送到上枱的刻實在呆了眼,的確和相片的一模一樣ga!!!(雖然這在日本是好常見的事,又或是在香港太不常見的事)。店員建議雪糕與蘋果批一起吃的話味道會最佳。



厚厚的蘋果批吃起來滿口都是蘋果肉,細心一看原來蘋果批中間一層層原先以為是酥皮的物體全都是切得薄薄的蘋果肉,名符其實的「りんごたっぷり」。如果單吃的話味道會太濃太膩,夾著雪糕一起吃的話味道的確恰到好處,再配上香濃的有機咖啡,這個下午實在過得寫意。

地址: 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が丘2丁目9-11
電話: 03-5701-5237
營業時間: 11:00~19:30
定休日: 不定休
最近車站: 東急東橫線﹑東急大井町線 自由が丘駅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