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千秋公園

(DAY 1) 東京出發 > 晚上到達秋田駅 > 佐藤養助稲庭うどん専門店
(DAY 2) 秋田巿民巿場 > 千秋公園 > 秋田グルメフェスティバル > 秋田竿灯祭り
(DAY 3) 角館 > 田沢湖 > 一ノ関駅 > 仙台駅
(DAY 4) 松島海岸 > 仙台花火大會
(DAY 5) 仙台青葉城跡 > 利久本店 > 仙台商店街七夕祭 > 仙台巿內
(DAY 6) 喜多方 > 坂內食堂 > 会津若松鶴ヶ城 > 回程


要數秋田駅周邊必到的景點,離車駅徒步5分鐘距離的千秋公園可算是其中之一。內裡除了有秋田巿的地標久保田城遺跡外,在櫻花滿開的春天更是秋田其中一個最具代表的賞櫻勝地。可惜現在是夏季,未能體驗到這一番景像。



雖然看不到櫻花,卻正值蓮花盛開的時節,在公園外堀(護河)滿開的一大片蓮花池,氣勢不比櫻花的弱呢。


久保田城表門
位於表門側面的御番所,番所等同以前的警崗的意思

佐竹義堯公銅像


久保田城

從千秋公園最高點的久保田城頂樓的展望台,整個秋田巿內景色一覽無遺。有幸這天天氣非常好,藍天白雲配上廣闊的大地,令人心曠神怡。如果黃昏的時候,應該可以看到迷人的日落。有機會的話櫻花季節再來賞一下櫻花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