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8

東京超人氣沾麵 - 麵屋一燈

難得一天假期,又是到處搵食的時間,想起早前在「道」吃過的男盛沾麵,又忽然想吃拉麵起來。今天就決定來到位於更遠的新小岩,在日本的食べログ有4.17的超高分,據聞是全東京人氣及口啤都排第一的拉麵店。


說得上是東京第一,排隊當然是預期之內的事,可能是平日加上天氣炎熱的關係,人不太多,等了三十分鐘左右就可以了,比想像中快了。排隊途中店員就會安排客人到食券機前購票,這裡同樣有大盛﹑ 特盛...多種份量選擇,但這天天氣實在炎熱,胃口也減半了,節制一點吃大盛足夠有餘了。



湯底濃厚,甚至覺得有點過於濃味以致不易入口,吃到最後還有點不想再吃的感覺>.<;麵則個人還是喜歡「道」或「六厘舍」的特粗麵。雖然排名是第一,但別人覺得最好的有時也未必是自己最喜好的。

湯底有濃厚系列及淡麗系列兩款,或許下次再來可以試一下淡麗的感覺。

地址: 東京都葛飾区東新小岩1-4-17
電話: 03-3697-9787
營業時間: 11:00-15:00 / 18:00-22:00 (湯底售完即止)
最近車駅: JR総武本線「新小岩駅」北口徒歩3分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