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3

降價版名店 - 回し寿司活(橫濱店)

記得小時候與母親第一次到迴轉壽司店吃壽司,一吃便愛上了,自此就愛上了日本的食物,所以回轉壽司可以說是自己鐘情日本文化的源頭。事隔十多年,橫濱半天遊開始前與母親到這裏吃一頓美味的回轉壽司,地點就在橫濱車站SOGO隔鄰的スカイビル(Sky Bulding)十分易找。午膳時間門外少不了等候的人潮,幸好店面夠大流量快,只等了約五分鐘就順利入店,Lucky!!


這間「回し寿司活」其實是不少東京旅遊書都必定有介紹位於涉谷的長龍壽司名店「梅丘寿司の美登利」的回轉店版,在東京及橫濱共有五間分店,價錢與其他回轉壽司店相若,讓客人能以相對大眾化的價錢吃到新鮮高質素的名店壽司。



橫濱店最受觸目的地方之一是這個ipad2自助點單系統,在ipad上選好自己想order的壽司,然後按確認,壽司師傅們就會隨即製作所點的壽司。製成的壽司會經迴轉帶上方的「特急Lane」送到顧客前方,十分方便。


有多麼好的系統沒有好的食物對我來說也是多餘,還是回到正題嘗嘗這裏壽司的水準吧﹗﹗

活鯖魚(210円)
在香港實在難吃到一件有水準的光物﹙例如鯖魚﹑池魚﹑秋刀魚等﹚,所以來到日本吃回轉壽司,吃TORO﹑海膽等之餘,也別忘記點較便宜的光物類,因為這更難在香港吃到啊!!本日推介的活鯖魚是最討我歡心的一物,前後共點了三碟,新鮮肥美,完全沒腥味,食到停唔到口啊!!

池魚壽司
中TORO(210円)

間八(136円)


三文魚(136円) 
無論日本人還是香港人,吃回轉壽司總少不了肥美的三文魚,單看賣相就已經吸引死了。

炙燒馬肉(210円)

這就是我人生第一件馬肉,口感有點像駝鳥肉,是營養豐富且脂肪及熱量低的健康肉類,在香港吃馬肉雖然不違法但相對日本而言並不普及,來到日本的話不妨試試。

結帳每人也不用1,500円,抵!!
除了橫濱,在東京的池袋﹑涉谷﹑目黑及蒲田也可以找到它的分店,若嫌梅丘寿司の美登利」價錢貴太傷荷包兼唔想排咁長時間隊的話,這個回轉版實在是另一個吃壽司的好選擇。


個人亂評 (評分指標請參閱網誌說明):
滋味指數: 
抵食指數: 
排隊指數: 
整體: 

地址: 横浜市西区高島2丁目19番12号スカイビル11階
交通: JR橫濱駅東口徒步3分鐘
營業時間: 11:00~22:30(LO 22:00)
定休日: 無
座位: Counter / 廂座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如對本網誌內容感興趣及想即時收到本網誌的更新通知,歡迎電郵閣下電郵地址至本人(Email: snapper_102@hot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