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8

Caffe Habitu: 再訪

無論獨自小休或是與朋友「飲杯野」談天說地,cafe都是我熱門的選擇。記得上一次自己到訪,木木獨獨的hae了三個鐘,悠然自在 [請參閱: 寫意悠閒的莫加];這次考試前夕,與朋友B想找個地方臨急抱佛腳,本打算到時代廣場上的Starbucks,但想到每逄週六下午的擠迫情況,搞不好還有大量自由行在傍咆哮,還是改變主義。想起這裏雖然環境也不算寧靜,但至少不會有洶湧的人潮而且座位也比較舒適。


朋友坐下就被餐牌上Rose Latte (玫瑰鮮奶咖啡)上的熊仔公仔照片吸引了,還特別指定要這公仔。送上來的咖啡確與照片上的確實一模一樣,相當Kawaii,未喝也可先來一輪視覺享受。


自己則選了Cappuccino Brulee (脆薄焦糖泡沫咖啡),相比起奶滑口感較豐富的Latte自己更愛喝起來一口泡的Cappuccino,加上焦糖又是自己最愛的味道,對我而言絕對是完美的配搭。未喝先被上面的那層焦糖所吸引了,香氣四溢。焦糖配上香濃的咖啡,簡直天衣無逢,相當美味﹗不得不提傍邊的自家製朱古力合小蛋糕也做得不錯,免得大家單喝咖啡咁「寡」而設,若嫌一件太少可以加六元要多一件。

要集中精神溫習,有一點美味的味覺刺激比環境寧靜更重要,有這杯滿意的咖啡伴著溫習,比呆坐自修室或家中事半工倍,結果考試也合格了。




地址: 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2樓L1
電話: (852) 3579 4050
網址: http://www.caffehabitu.com/index.ht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