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9

名物海鮮丼 - 寿し処まぐろ茶家

(DAY 1) 東京出發 > 晚上到達秋田駅 > 佐藤養助稲庭うどん専門店
(DAY 2) 秋田巿民巿場 > 千秋公園 > 秋田グルメフェスティバル > 秋田竿灯祭り
(DAY 3) 角館 > 田沢湖 > 一ノ関駅 > 仙台駅
(DAY 4) 松島海岸 > 仙台花火大會
(DAY 5) 仙台青葉城跡 > 利久本店 > 仙台商店街七夕祭 > 仙台巿內
(DAY 6) 喜多方 > 坂內食堂 > 会津若松鶴ヶ城 > 回程

吃過美味的燒蠔(請參閱: 松島燒蠔 - げんぞう) 就開始找我的正餐,來到這壽司店的門前,看餐牌主打的似乎是海鮮丼多於壽司,而且当店名物 的桶ちらし樣子的確吸引,就這裡吧!!



海鮮丼索價二千多元也算合理,壽司的OMAKASE LUNCH SET都只是三千八百元,算是抵吃呢。為海鮮丼而來當然不會輕易轉軚。

坐在COUNTER上看師傅製作一個個的海鮮丼及握壽司,說起來也很久沒上過這類壽司店吃飯。不久就從師傅手上接過很精緻的海鮮丼。

材料有牡丹蝦,帆立貝,蟹鉗,三文魚籽,TORO,赤身,海膽,穴子,八爪魚......等等。其中牡丹蝦及TORO最難忘,平日到迴轉壽司吃到的不是紅蝦就是甜蝦等,久違了高貴的牡丹蝦;TORO有入口即溶的感覺,甘香鮮甜。

辛勞工作為的都是吃得好點,吃到好的東西又會化成力量繼續努力工作,這就是一個循環吧。離開時店鋪已接近關店時間,差不多回仙台準備觀看晚上的花火大會吧。

地址: 宮城県宮城郡松島町松島町内47
電話: 022-353-2711
營業時間: 11:00-21:00
定休日: 無休
最近車駅: JR仙石線松島海岸駅徒步2分鐘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