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9

棉登隱世小店 - 道Michi

棉登徑的盡頭處,一邊是人氣旺盛的見城與最近進駐為鄰的豚王;相反,馬路的另一邊隱身此處多年的這小店,沒有旺盛的名氣,沒有長長的人龍,卻每次到訪都有濃厚的人情味,偏偏這就是我的最愛。
充滿日式風味的門面

份量十足的OMAKASE定食[$160]

拆禮物日的中午,正當對面輪候豚王的人龍延伸至街尾的同時,這裏卻只有自己一個客人,小店的辛酸可想而知,這天選的同樣是OMAKASE定食。


鷲澤先生做食物時的樣子,是典型對食物認真,專心做好每一道每一碟菜的日本人樣子。外表看起來真的有點木獨有點COOL,但當談起話上來,就會感受到他的熱情,問他有關料理的事情更相當樂於解答分享。

天婦羅


刺身-今天的是BURI及TUNA

溫泉玉子
 天婦羅﹑燒魚﹑刺身及煮物...每款一小碟別緻的排列在餐盤上,十年如一的味道,特別喜歡這裏的天婦羅與溫泉玉子,每次來都會向師傅稱讚。除此之外這裏的親子丼定食也是我的最愛。
店子正正就在大排長龍的豚王對面

晚餐MENU

人流變旺了的棉登徑,租金日漸上揚的香港,小店未來會有甚麼變化?這種十年如一的味道還可以維持多久呢?這種種的實在有點擔憂,但自己能做的就只有繼續多多支持,珍惜每一次在這裏吃到的每一道菜。

個人亂評 (評分指標請參閱網誌說明)
滋味指數: 
抵食指數: 
排隊指數: -
日本風味指數: 
整體: 

地址: 尖沙咀棉登徑21號地下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12:00-15:00; 18:30-23:30
定休日: 星期日電話: 2366 4907
座位: COUNTER約8席;TABLE約8席
適合: 1人OK,朋友相聚OK; 女子聚會OK
訂座: 可預先訂座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2 則留言:

  1. 下次去香港絕對要試!鷲澤先生識廣東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睇我既文章及留言ar
      廣東話都識d ga....我日語唔算好流利
      有時佢講我唔明佢都會用佢有限既廣東話解釋我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