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9

未來迴轉壽司 - 魚べい

迴轉壽司可說是自己今時今日愛上日本美食﹑ 文化的根源,所以直到今時今日自己仍走訪日本及香港大大小小的迴轉壽司店。記得小時候的迴轉壽司,形式都是在迴轉帶上自己喜歡哪一碟就取哪一碟,但不知從何時開始,迴轉壽司的迴轉帶變成了大形的展覽設施,壽司有壽司有迴轉帶上轉過不停,客人有客人在迴轉帶前向店員落ORDER,時代已在轉變,人們對食物的要求高了也理所當然,要求更新鮮,更快捷的食材。最近,在日本朋友及電視的介紹下得知元氣壽司集團在涉谷開了這間以未來的迴轉壽司為主題的新店,自然吸引我這個壽司迷過來試吃吧。


未來的迴轉壽司究竟會是怎樣的形態呢?首先,配合現代人喜歡續碟叫的需要每個座位前方均有獨立的輕觸式屏幕,喜歡哪一碟就扲哪一碟,比起以往舉手舉到手軟又要勞氣店員睇唔到,這有效率得多。ORDER傳到廚房後,才開始刨製你想要的壽司,符合了大家希望吃到最新鮮的要求。


製作好的壽司會經上中下共三條的高速LANE以新幹線送到客人面前停車,把最新鮮的送到面前。


電視介紹時講述節省了的員工的數﹑ 以往棄置在迴轉帶上的壽司成本,就可以回報在食材上。所以這裡的壽司全部均一105円,但相比起其他不少均一價錢的店鋪,個人覺得更有水準食材更新鮮。


吃滿一千円就可以挑戰屏幕上的妹妹猜包剪揼,勝出的話可以有九折券啊!! 自己很不幸地輸了,但鄰座的女士就勝出了啊!!

自己愛吃光物 (即鯖魚﹑沙甸﹑小肌...等等),這天的沙甸魚非常出色,前後吃了三碟。



值得一提,甜品雖然是210円,但水準非常不錯啊!!

兩個人食到一枱都係碟,結帳都只是二千多円,非常抵吃。所以非常受遊客及留學生歡迎,這天右邊的是普通話,左邊是澳洲的遊客,不知香港何時才會見到這新穎的迴轉壽司呢?

地址: 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2-29-11 第六セントラルビル
電話: 03-3462-0241
營業時間: 11:00-24:00
最近車駅: JR涉谷駅ハチ公口徒步5分鐘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