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7

從此愛上的印度薄餅 - 想いの木

自己每次來到日本,都總忙著吃各式各樣的日本料理,日式美食。但其實日本的洋食﹑ 其他海外料理也有不少出色的店子。今次要介紹的是來過兩次,位於洋風濃厚的神樂坂印度料理店,店子位於角樓,地面的門口非常細少,行快兩步也會看漏了眼。第一次來是路過門口時,被門外餐牌上奇怪的名字吸引,在短短好奇地看一看餐牌的一分鐘,已有三人先後入店,似乎名氣不差吧!! 好奇之下就上來了。




LUNCH的咖喱餐牌有四種價錢,分別在於咖喱的數目及飯或印度薄餅的配搭。這裡似乎最受歡迎的是新鮮的野菜,第一次來的時候野菜已經售罄,選了ジャイカチキンカリー(北印度雞肉咖喱) 以及マトンカリー (北印度羊肉咖喱),配半份黃飯及半份薄餅。



以往自己不太喜歡印度薄餅,香港吃過的總是又乾又冇味,但第一次吃過這裡的薄餅做得非常鬆軟帶香味,完全沒想像過印度薄餅會是這個質地,於是一吃便愛上。第二次來就叫了最平的一款咖喱及只配全份薄餅,咖喱當然是選第一次吃不到的大地四季物語カリー(北印度野菜咖喱)款式。

店子不算十分大,所以午飯時間樓梯往往大排長龍,不想排隊的就要早一點了。一千元左右吃到有水準的印度菜,價錢合理。


地址: 東京都新宿区神楽坂5-22 2F
電話: 03-3235-4277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日11:30 - 15:30 ; 17:30 - 22:30
定休日: 星期一
必試推介: 印度薄餅
最近車駅: 都営大江戸線 牛込神楽坂駅 ; 
               東京地下鐵東西線神楽坂駅 徒步4分鐘
               JR總武緩行線飯田橋駅西口徒步10分鐘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