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8

有驚喜的Croissant - アテスウェイ

東京可說是洋菓子的天堂,多麼毫豪華多麼こだわり既甜品都可以食到。這間位於西荻窪與吉祥寺之間的甜點店,無論在網上及各本地的旅遊書 / 旅遊雜誌都不難找到介紹它的踪影。由從前第二次來東京旅行的時候已經放在我的試食LIST之中,可惜位置實在太不就腳,一直都未有機會來到。這天到吉祥寺閒逛,早一個駅下車先徒步過來吃件餅。


望著店面精美的餅櫃,基本上每件也想試,喜歡朱古力的我來之前已經決定要試這裡最受歡迎之一的「フォルティッシマ」(Fortissima)。一件¥525實在不便宜,表面是光澤的朱古力外層,內裡全部都是一層一層的朱古力蛋糕,單是賣相已經知道有多美味了。入口一切都是朱古力甜到入心。

結帳的時候聞到收銀櫃傍邊香噴噴的「クロワッサン」(Croissant),似是剛出爐似的,¥180一件沒有理由不試吧。未吃已經聞到陣陣的牛油香味,咬起來「索索」聲,平日也愛吃Croissant,但這個質感實在前所未有的鬆軟,比起早就打算要來吃的朱古力更有驚喜。

特別要提的是,室內的座位不能攝影,如果像我一心來試食兼影相留念的話,一是買回酒店影過夠;二是像我般選擇室外的座位會比較好。

地址: 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東町3-8-8 カサ吉祥寺2
電話: 0422-29-0888
營業時間: 11:00-19:00
交通手段: 吉祥寺駅北口 徒步15分 / 轉乘関東巴士「西10 往西荻窪駅路線、「女子大前」站下車、徒歩1分 
              西荻窪駅北口 徒歩10分 / 轉乘関東巴士「西10 往吉祥寺駅北口路線、「女子大前」站下車、徒歩1分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