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5

學生社區的高級洋菓子 - D-style TOKYO

連續四天35度的高溫,日本的夏天實在比香港的更要熱啊!! 中午在早稻田下課後,單是在街上企兩分鐘也足以滿頭大汗,最好不過就是在附近找間cafe作個小休透暑,待黃昏再回家也不錯。

早稻田一帶有不少小cafe,今次介紹的這間就在早大正門徒步兩分鐘的距離,步入店內即被放在門前玻璃櫃的蛋糕吸引了, 每款造型各具特色。後來上網查看這裡的店主曾經到法國拜師學藝及修行,用上嚴選的食材做出一件件精美的洋果子。

シュバイン
シュバイン單是外表已經引死人了,由外至內都是朱古力,朱古力味香濃甜味適中,最適合像我這種愛朱古力之人。

ショートケーキ


ショートケーキ(short cake)外表平凡,但味道絕不簡單,軟滑的忌廉與鬆軟的蛋糕,還有美味的草莓在內,實在停不了口。而芝士蛋糕賣相精緻,芝士味道香濃,口感幼滑。

店員服務更是值得一讚,為客人送上每一件蛋糕時的認真,用餐的中途走到櫃枱前另外要求一只叉,本應就在櫃枱眼前的位置,但也讓我回座位等候,把叉子用餐紙包得妥再專程送到座位,那一刻實在有點驚喜。本來在日本服務殷勤是平常不過的事,但是以這個價錢,享受到可媲美高級餐廳的服務,實在令人傾心。一件蛋糕平均都是¥400左右,絕對值得專程一試。

地址: 新宿区戸塚町1丁目102番地MYビル
電話: 03-5858-6610
營業時間: 10:30 - 20:30
定休日: 星期日
最近車站: 地下鐵東西線早稻田駅3A出口徒步3分鐘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