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1

完美100%朱古力 - Meiji 100% Chocolate Cafe

自己喜歡吃朱古力,所以當聽到朋友提議到這間位於京橋的明治Cafe吃Tea時毫不猶豫便答應了。適逄日本的黃金週長假期,京橋這個商業區四周人跡罕至,唯獨這裡的門外排著一條小小的人龍。



既然稱得是100% Chocolate Cafe餐牌名符其實由頭到尾都是朱古力,當中最特別是六款每日在店中新鮮製造的Fresh Chocolate系列以及在店中販賣的56種類朱古力,每種各有特色。

可惜今天來得太遲,下午五時左右,原本已經夠精的MENU之中不少已經售罄了,包括我們最想試吃的WAFFLE SPECIAL甜品,唯有下次請早。而六款FRESH CHOCOLATE也只剩一款的最後一件,兩個人最後選了這最後選了這最後的FRESH CHOCOLATE WAFFLE及剩下的CHOCOLATE CAKE SET分享。



FRESH CHOCOLATE WAFFLE份量比相片中見到的來得巨型,平分兩份每人份量依然不少。較平日的朱古力軟滑,微微的甜味與可可的香味,喜歡吃黑朱古力的話必定喜歡這個,只可惜就是忘記了記下這朱古力的名字。

CHOCOLATE CAKE則選了DARK CHOCOLATE,雖說是CAKE,實際應該是朱古力撻會適合一點。由外至內都是黑朱古力構成,朱古力味道非常濃旭。


不得不提則是這杯外表簡單100%熱朱古力,未喝已經聞到陣陣的香味,味道香濃,感覺到朱古力是掛在整個口中令人回味無窮,這杯可以說是喝過最好的一杯朱古力啊!!

難怪門外大排長龍,已經決定不久就會再來,下次一定要試試那個SPECIAL WAFFLE SET呀!!

地址: 東京都中央区京橋2-4-16 明治 京橋ビル1F
電話: (81) 03-3273-3184
營業時間: 8:00-20:00 (平日) ; 11:00-19:00 (假日)
最近車站: JR東京駅八重洲南口より徒歩8分/
地下鉄銀座線京橋駅(5番出口)より徒歩1分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