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1

Nature Doughnuts - Floresta

走過高円寺的商店街,被這裡特別的裝潢及門外的看板所吸引了,主張使用天然材料,每一個冬甩都是在店中一個一個手製出來,是我最喜愛的字眼呢!!一個只是百多元,就買兩個基本的味道試一試。





NATURE,是眾多款式之中的基本,賣相與平日在MISTER等大型連鎖冬甩店買到的截然不同,質感較粗糙。吃起來不像連鎖店的鬆軟,反而質感較實淨,味道簡單,不太甜,十分貼切的名字。

CHOCOLATE是NATURE上加上朱古力,多了朱古力的香甜,味道豐富了,喜歡簡單的我還是喜歡前者多一點。

後來上網翻查一下才知是來自奈良的冬甩連鎖店,在東京也有數間分店,但都是離開旺區的小城巿,想吃的話就要走遠一點了。

地址: 東京都杉並区高円寺北3-34-14
電話: 03-5356-5656
營業時間: 9:00-21:00
最近車站: JR高円寺駅
網址: http://www.nature-doughnuts.jp/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