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6

海洋拉麵 - 越後秘蔵麺 無尽蔵

自從來日本生活之後,出外吃得最多的必定是拉麵,一來相對便宜,二來份量多,足以完全填滿空空的肚子。所以怎樣濃厚的豚骨湯底, 味噌湯底等等,都已經吃得麻木了。來到新潟的第一晚也不例外同樣是吃拉麵,不過千里召召來到當然選點有特色的,這個春日特別版用上當地捕獲的南蛮海老製出湯底,相當具海洋氣息,相當貼合這裡以海產聞名全國的城巿。




未吃已經聞到陣陣類似蝦乾的香味,湯底喝起來清甜,沒有多餘的油脂,感覺清新健康。麵可以選粗或幼麵,這裡的粗麵條雖然不算十分突出,至少做得軟硬適中。除此之外,平日的拉麵少有的野菜也有伴上,貼合春天的主題,吃過這碗拉麵,有種十分「新」的感覺。

一個地方帶給人最好的見面禮就是食物,沒有好的食物怎留得住我呢?在新潟的第一頓吃得有驚喜,是對未來幾日行程的一個好開始。

地址: 新潟県新潟市中央区花園1-2-2 コープシティ花園 1F
電話: 025-290-6366
營業時間: 11:00-22:30
最近車駅: JR新潟駅万代口から徒歩1分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