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8

ねぎしの牛たん

下午到四ツ谷考過派遣社員,結果不出乎意料之外是失敗的,「失敗乃成功媽咪」,當是拿個經驗吧!!考完剛好五點準備迎接晚飯的時間,就相約朋友到新宿開飯,在新宿的食店可說是包羅萬有,想吃甚麼都有,結果選了這間在新宿已有9間分店的牛舌專門店。


分店位於食廈林立的靖國通り的二樓,打開餐牌第一頁,有詳細的介紹平日常說的牛舌不同的部位,不同的切法,不同的口感。駒駒一條脷原來學問多羅羅。「白タン」即是牛舌的前部,質感爽口味道濃,多數用於厚切,而且整條牛舌只能切出約九片,可說是非常珍貴。「赤タン」是牛舌的後部,味道較清淡,但口感較煙靭,所以多用於薄切。說起燒牛舌個人始終覺得厚切最為適合,要了「厚切白タン定食1.5人前」。

白タン8切定食


白タン6切り、とろろ付定食

燒牛舌,牛湯,麥飯,非常熟口面的配搭,沒錯!!在香港的一杯屋也吃過類似的東西,而且比較起來一杯屋做得其實又非常不錯。燒牛舌未吃已經聞到陣陣的香味,咬起來非常爽口,牛味香濃,的確是牛舌中的極品部位呢!! 幾片牛舌足足吃了三碗麥飯,再配上濃而不膩的牛湯已經非常滿足!!

說到牛舌第一時間就諗起仙台的名物,今年也希望可以往仙台走一轉吃一吃當地的仙台牛舌,希望可以成行吧!!

地址: 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6-3 石塚ビル 2F
電話: 03-5292-0977
營業時間: 11:30~23:45
定休日: 無休
最近車駅: JR新宿駅東口歌舞伎町方向徒步3分鐘
網址: http://www.negishi.co.jp/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