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9

東京少見的味噌系拉麵 - 麺処花田

雖然已經踏入四月時份,但天氣仍然非常寒冷,下午還開始下起雨上來,更是凍上加凍。寒風下最好不過的食物離不開燒肉﹑ 拉麵...等等。豚骨魚介系的湯底來到東京後已經吃過無數次,不能說吃厭了,因為美味而又未試的店子多得很,只能說是舌頭也麻木了。而且如果說是寒風下最佳的選擇,沒一種合適得過味噌湯底,下午與朋友們到過淺草參觀流鏑馬祭,晚上就走來上野試試這間吧!!

店面的自動販賣機選擇相當簡單,拉麵及沾麵兩種,每種有味噌及辣味噌兩種湯底,即總共四款選擇,喜歡沾麵的我當然吃個沾麵大盛。


沾汁味噌味道香濃,而且自己也是第一次吃味噌系的沾麵,感覺新鮮;粗麵條質地滑溜,硬度適中,合我心意。份量方面大盛的份量足足有一個大湯碗,絕對足夠。


這裡的沾汁,材料比平日常見的豐富,正如相片所見一個細細的碗把湯裝滿,先讓你感覺很像很多一樣,再堆上大大堆野菜,叉燒則切成細件混在沾汁之中,這樣的確相當好看。但問題就來了,當夾起第一口麵準備沾下去的時候,實在是困難,吃沾麵當然要一啜麵放到沾汁裏再大口大口的沾著汁一起吃吧,被這個碗考起得要就著吃,實在有點無癮。有機會再來試試普通的拉麵吧。

地址: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8-8 上野KSビル 1F
電話: 03-3836-0440
營業時間: 11:30-24:00(平日) ; 11:30-22:00(假日)
定休日: 無休
最近車駅: 各線上野駅徒步4分鐘
                  都営地下鉄大江戸線 上野御徒町駅 徒歩3分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