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0

柴又天丼老店 - 大和家

記得從前每見到天丼,總會覺得單單幾件炸物怎伴得上一大碗白雪雪的米飯呢?之不過吃過一次後發現原來是意料之外的美味,從此便愛上了此物。這天與朋友走到柴又來感受一下這裡懷舊的氣氛,在商店街裡最多的食店就是和菓子﹑ 鰻魚和天丼,朋友早就提議來試試這間旅遊書也有介紹的天丼老店。


座位分和式及普通,既然來到和風味道濃厚的柴又,當然要坐一下塌塌米吧!! 午巿餐牌只有天丼及天婦羅定食兩種選擇,每種的等級分並及上兩種,果然夠專門。天丼(並)材料是一隻大蝦及白身魚;上則是兩隻大蝦。與其只吃大蝦,不如試多幾款,價錢又便宜一點,與朋友各要了一個天丼(並)。



賣相不花巧,一件蝦,白身魚及南瓜,加上秘製的醬汁就是的天丼。賣相雖然簡單,但味道絕不令人失望,天婦羅的外皮香口,秘製略帶甜味的醬汁滲入了香脆的外皮及白飯之中,十分滋味。特別是炸大蝦外皮脆,肉質爽口。

一千元一碗賣相簡單的天丼,便宜與否見人見致,但個人覺得就物超所值,下次再來可以試試天婦羅定食比較一下。

地址: 東京都葛飾区柴又7-7-4
電話: 03-3657-6492
營業時間: 9:00~17:00
定休日: 不定休
最近車駅: 京成柴又駅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