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3

日帰り温泉 - 龍氣別館

在東京生活了兩個月,第一次離開關東地區走進北陸地方的新潟縣,目的主要有兩個,一是吃盡這裡非常有名的日本海海產,第二就是大多人來到日本都必做的事 - 浸溫泉,事實上無論是以往來旅行還是今次WORKING HOLIDAY,自己都未體驗過這裡的溫泉文化。

第一天的行程來到南魚沼,這裡除了出產的稻米聞名全國之外,附近還有幾個大的溫泉鄉,除了溫泉宿外不少還設有日間溫泉。上午在南魚沼散步後,雙腳都發軟了,就選了位於六日町駅徒步分鐘左右的龍氣溫泉別館過一個悠閒的下午充一充電繼續晚上的旅程。



日間溫泉收費650円,而且不限時間,如果想借毛巾的話另加200円,相對附近幾間大型旅館都要1000円左右甚至限時,實在相對便宜。當然,這裡只有一個室內的天然溫泉,沒有露天風呂,但作為午間小休個人覺得實在不用過於豪華。


入浴過後,通常每個溫泉旅館都會有一間大的休息室讓客人入浴後在此小休,待回復元氣後再繼續上路。今早為了趕上最早的高速巴士早上五時半便爬起床,入浴過後在這裡小休午睡實在恰到好處,即時疲累盡消。

離開的時候已經五時,趕往車駅繼續上路向今晚的目的地新潟巿進發。

地址: 新潟県南魚沼市小栗山2310
電話: 025-770-2525
網址: http://www.ryuuki.com/annex.html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