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6

軟腍腍的天丼 - 銀座小ハゲ天

在銀座想找一點價錢相宜吃晚飯的地方實在不容易,偶然發現了這間內裝簡潔與銀座其他餐廳有點脫節感覺的天丼,價錢只是三位數字,對我們這類長期處於節約生活的生活旅遊者來說實在是發現綠洲一樣,所以毫不猶豫就走進去了。

店內有半是外國遊客,幾位中年男人的店員亦懂一點英語普通話,一看就知是做慣遊客生意。不知是不少旅遊書都有介紹,還是大家都看見價錢相宜而走來一試。被兩隻大海老所吸引,選了「BEST天丼」,朋友則選了較便宜的粉「小ハゲ天丼」。



兩隻大海老份量十足,只不過肉有點梅;野菜的質素亦只是一般;天婦羅的外皮偏腍,完全沒有平日香脆的口感,醬汁亦吃不出有甚麼驚喜,一切只是平平無奇。

整體來說在銀座來說這價錢算是抵吃,但以水準來說個人覺得某更便宜的連鎖天丼反而做得更出色。

地址: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5-6-7 銀座七宝ビル
電話: 03-3289-8910
營業時間: 11:00~21:30
定休日: 無休
最近車駅: 東京メトロ銀座線、日比谷線銀座駅A1出口徒歩1分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