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1

好有鑊氣 - 牛焼ジョニー

這天往秩父的芝櫻祭走了一趟,全日就只吃了一點會場內的攤位小食,肚子餓得緊要。乘西武線回到池袋,反正要出閘轉乘JR回家,就在這附近先吃個晚飯吧。每次來到池袋總是跟著人流往SUNSHINE60那條街走,今次也不例外,大街不是連鎖快餐就是貴價的居酒屋與餐廳,轉到內街就發現這間「鐵板餐」餐廳,有點像PEPPER LUNCH的感覺,幾百円的價錢而且白飯特盛無料,足以填滿我空了一天的胃納。




餐廳只有兩列COUNTER席,落單是售票機型式,十足十拉麵店格局。餐牌燒牛肉配吉列豬扒﹑ 燒牛肉配吉列蝦﹑ 燒牛肉配炸雞....等等。一看就知燒牛肉是這裡必試的一環,選了寫著人氣NO.1的燒牛肉配唐揚炸雞,飯特盛。

剛好座在鐵板燒的位置前,看見女店員不停在燒牛肉,火光紅紅,非常好鑊氣,單是看及聞到的香味就知對板。


終於到我的,炸雞有三大件及佔滿半個鐵板的燒牛肉,再配上盛在大碟上的白飯,份量十足。炸雞炸得JUICY,牛肉燒得香口,雖然有點「鞋」,但仍是可以接受範圍內。


除了白飯,鐵板旁邊的野菜都是大盛無料。

地址: 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23-8
電話: 03-5952-8552
營業時間: 11:00-23:00
定休日: 無休
最近車站: 各線池袋駅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