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8

在燒肉爐下的吉列牛 - 日本燒肉黨

這天與朋友到淺草橋參一年一度的神幸祭,與朋友匯合前先在附近找個地方填填肚子。看到這間燒肉店,午巿除了燒肉,還有挺特別的吉列山形牛定食,而且價錢只是一千円以內,平日吃吉列豚肉就吃得多,吉列牛也是第一次,就決定膽粗粗走來試試。





店內一貫燒肉店的格局,是一間專售山形牛的燒肉店,但在燒肉店吃吉列,總是有點格格不入的感覺,但反正為它而來,猶豫了一會還是選擇了。



炸的程度剛剛好,外層金黃鬆脆,內裡仍然保持透紅,口感柔嫩,再配上帶點酸甜味的醬汁,中和了炸物油膩的感覺。或許有人會覺得這樣的牛肉是生,但我可以說好的牛肉這就已經足夠了。白飯任添之下我這個飯桶不知不覺就吃了兩碗大盛,填滿肚子便出發往神幸祭了。

地址: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橋1-10-12 ヒロセビル1F・B1F
電話: 03-3865-5225
營業時間: 11:30~15:00 ; 17:00~24:00(L.O.23:00)
定休日: 無休
最近車駅: JR中央總武線淺草橋駅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2 則留言:

  1. 牛カツか!!おいしそー!!
    一度食べてみたいですね!!
    日本行きたいよー!!

    サミー

    回覆刪除
    回覆
    1. いいね
      日本の肉は本当に旨い
      日本に来ればぜひ食べてみて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