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3

機緣巧合下相遇的咖喱居酒屋 - 吉柳

上午到惠比寿的啤酒記念館參觀過後,正值午飯時間,印象中西口一帶無論大大小小的食店都有不少選擇,便走過來找個小店吃個午飯。在駅前的大街接過宣傳單張,原來今天是惠比寿鯨祭的最後一天,參與的餐廳都會提供特別的鯨肉料理,心想也是不錯的選擇。由於時間有限,行不到太遠,只好看著地圖找一家最近的店,結果就選了這位於角樓的咖喱店。



單張介紹這裡有提供炸鯨肉的SPECIAL TOPIC,鯨肉與咖喱的配搭會怎樣呢?實在有點期望。怎料在店內坐下看著餐牌,完全沒有鯨肉的踪影,向店員旬問下才知原來已經售完,頓時大受打擊。不過如果不是這個單張或許我不會來到這裡,反正坐下來也算是一種緣份,而且也有點想吃咖喱,看看牆上的餐牌,只有幾種選擇,一看就知夠專門,就試一下最基本的咖喱雞吧。




吃咖喱前先送上湯及沙律,湯雖然不知名堂,但挺辣及濃味,不錯,清爽的沙律正好調劑一下味覺。咖喱未吃已經聞到陣陣咖喱香味,一看就知不錯。咖喱味道香濃美味,比一般日本咖喱的辣,雞肉肉質結實,但是有點鞋口,只是在日本吃慣雞肉大多都是這種感覺,可以接受。飯的份量如果再多些少感覺應該會更滿足。

事實上這裡是一間咖喱居酒屋,晚上提供更多特色的咖喱美食,無論氣氛及味道都不錯的小店,算是有緣的相遇,下次再來會試試晚餐吧。

地址: 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南1-2-12 2F
電話: 03-3711-9876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11:00-15:00 ; 18:00-翌日8:00 / 星期日18:00 - 翌日8:00
定休日: 無休
最近車駅: JR惠比寿駅徒步3分鐘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