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6

角館的精緻洋菓子 - プチフレーズ

(DAY 1) 東京出發 > 晚上到達秋田駅 > 佐藤養助稲庭うどん専門店
(DAY 2) 秋田巿民巿場 > 千秋公園 > 秋田グルメフェスティバル > 秋田竿灯祭り
(DAY 3) 角館 > 田沢湖 > 一ノ関駅 > 仙台駅
(DAY 4) 松島海岸 > 仙台花火大會
(DAY 5) 仙台青葉城跡 > 利久本店 > 仙台商店街七夕祭 > 仙台巿內
(DAY 6) 喜多方 > 坂內食堂 > 会津若松鶴ヶ城 > 回程

在角館逛過古色古香的武家屋敷後,在桧内川河畔發現這家挺有特色的手造蛋糕店,隔著大門看到店內的餅櫃陣列著多款不同的甜點蛋糕,頓時被甜點充斥著頭腦,就奢侈一點用蛋糕作午餐吧。




站在色彩繽紛的蛋糕櫃前,一時間不知所措,每款都樣子精美,看著每款蛋糕的說明,更是令人選擇不下。最後選了樣子可愛的「幸せのてんとう虫」(幸福甲蟲) 及 人氣第一的「西明寺栗モンブラン」(西明寺栗子Mont Blanc)


幸せのてんとう虫
底層是朱古力及餅底造成甲蟲的腳部,而身軀則用上雲呢拿蒙絲,表面再塗Raspberry Source,造成紅色鮮艷的甲蟲樣子,可愛得有點不捨得吃呢。酸酸的Raspberry Source正好為這炎熱的夏日帶來點清爽的感覺。

西明寺栗モンブラン
這個老闆娘極力推薦而且標明是人氣NO.1 ,如果我自己選的話大概總不會把栗子蛋糕放在第一位吧,這純粹是個人喜好問題。但既然如此極力推介,又怎能不試呢。果然沒有令人失望,用上秋田仙北巿的名產西明寺栗,栗子Mont Blanc滑溜,栗子味香,內層的蛋糕亦非常鬆軟,論味道這個非常有驚喜。

環境舒適,二樓還設有露天席一邊欣賞著美麗的桧內川景色過一個悠閒的中午,蛋糕類普遍都是400円或以內。 吃過甜點補充過糖份,再次走到列日之下繼續行程。

地址: 秋田県仙北市角館町大風呂2
電話: 0187-54-1997
營業時間: 9:00~20:00
HP: http://www.kakunodate-puchi.com/index.html
最近車駅: JR角館駅徒步15分鐘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