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

批發直營平民燒肉店 - 肉一

一個人吃飯或許有人會認為是很寂寞的事,一個人吃火鍋,吃燒肉,甚至吃自助餐等更是不能接受的事。之不過自己卻十分嚮往一個人吃飯可以隨心所欲,沒有人打擾下專心一致享受眼前美食的時光。


這天一個人到高円寺參觀一年一度的阿波舞祭,祭典過後吃過早前介紹過的炸雞飲過生啤後,總是仍有點空虛感。走到高円寺北口的純情商店街找個純情的地方吃個晚飯,看到這裡門外的餐牌價錢便宜,氣氛也不錯,加上是批發直營店,價錢便宜之餘質素也感覺上有保證一點,就吃一下燒肉吧。
牛肩

牛舌


在日本生活了半年,這可是我第一頓燒肉啊。因為吃牛肉實在太貴,除了快餐店的牛丼外,平日在家或出外也不太捨得吃。點了一客「カルビ」(牛肩),一客牛舌,及一客「ホルモン盛り合わせ」(唔識中文可以點譯得好聽,總之就係心肝脾肺果d),當然還少不了大盛的白飯。
ホルモン盛り合わせ


燒肉必備,大到成座山既白飯

牛肩普通的索價380円一客實在抵吃,上級的話貴價接近一倍,做窮人還是吃最普通的算了。雖然如此,單看樣子也不錯,吃起來肉質柔軟嫩滑,燒起來送白飯一起吃當然一流。之不過另一味牛舌卻有點失望,一來是薄切吃起來口感一般,二來份量也不多,相比之下同價錢來說前者感覺對板得多。

最後就是算是主角的ホルモン,個人覺得吃燒肉少不了的一環。難道要說腎很有腎味嗎?所以味道只能說不錯,自己來吃吃看吧!! 這個拼盤足以送上兩三碗飯有餘啊。

食得滿足的一餐,結帳只是1700円左右,算是便宜,不能再說甚麼。

地址: 東京都杉並区高円寺北3-34-14
電話: 03-5373-628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17:00-04:00 ; 星期日: 17:00-24:00
定休日: 無
最近車駅: JR高円寺駅北口徒步5分鐘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