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5

泰國家庭料理 - ポーチャイ

吃得多日本菜,今天想轉轉口味吃一下其他的,大雨中走到高田馬場駅附近搵食,在小巷的轉角位發現這間位於地庫的泰國家庭料理,看過價錢也大約千円以內有交易,自從來了日本之後也未吃過一頓泰國菜吧。


店內氣氛悠閒,晚飯時間也只有兩枱女子会,選了店內一角的二人座位來得清靜。



餐牌選擇也不少,最終選了據聞是人氣NO.1的泰式炒麵パッタイ。帶點辣,帶點酸酸的,實在非常泰式的口味。600多元材料及份量也不少,至少蝦也有三大隻,已經滿意了。

今次只是路過吃得不太多,據聞這裡的咖喱也非常有名,下次再來一定要試試。

地址: 東京都新宿区高田馬場1-6-15 荒井ビルB1
電話: 03-5155-6081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11:30~14:30 ; 17:00~23:30 , 星期六,日11:30 ~16:00
定休日: 無休
最近車駅: JR及地下鐵東西線高田馬場駅徒步3分鐘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