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6

沖繩午餐 - 新宿ぱいかじ

這天一心打算到新宿某拉麵店吃個午餐,可是人龍比想像中長得多,如果不是下午要上課的話或許我也會加入人龍之中,唯有下次再來吧。離開拉麵店就在附近找找其他填肚子的地方,來到新宿駅南口附近的一食廈門前,正值午膳時間,不少白領人仕出出入入,被這裡沖繩料理的餐牌吸引了,就決定來個沖繩午餐吧。



說起沖繩,最先想到的就是苦瓜﹑ 海葡萄 及 泡盛。飲酒的時間尚早,就來個簡單的ゴーヤーチャンプルー。這個中文大概可叫苦瓜炒蛋吧。



苦瓜吃起來爽口,苦味比想像中柔和,配上蛋和芽菜用來送飯一流。還附有兩片類似午餐肉的物體,真是懷念這種味道啊!! 白飯任添的關係一吃就吃了三碗飯。定食還配上沖繩蕎麥及小鉢,真是份量十足。

今年或許未有時間到沖繩走一趟,只好間中在東京吃一下沖繩料理已經心滿意足。結帳千元有找,算是合理價錢吧。

地址: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4-1-9 新宿ユースビル 3F
電話: 03-3358-2657
營業時間: 11:30~05:00
定休日: 無休
最近車駅: 各線新宿駅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