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0

遊蕩生活正式開始

第二週 (3/3 ~ 3/8)

經過了一星期的努力,生活上的大事都已經辦妥,接下來都是一些零碎小事,補足一下生活物資等,因此這星期也開始輕鬆一點,多了一點時間四處散步與及邀約同在東京的朋友吃一下飯,分享一下生活上的資訊。




週一與在東京日語學校認識的キョキさん相約在涉谷的回し寿司活午餐,同一個店我們也分別吃過橫濱及目黑店,大家也一致讚好,於是在香港未出發前已說好來到日本後一起去吃一次活。兩個人吃了接近三十碟也只不過是四千多元,實在抵到要大叫!! 用膳途中隔鄰友善的叔叔向我們搭訕,聽到我們由香港來也說起了他以往到香港的事情,日本的搭訕文化實在相當普遍呢﹗﹗


準備好了生活的大事,也得開始為日後的生活鋪路,一開始已說過,自己所寄望的當然不止是一年的工作假期,更長遠的是日後可以在這裡工作,這邊生活下去。自己的學歷不是甚麼材料,要找到好的工作實在不是易事,更何況是在外地呢?所以希望可以借這一年好好打工儲錢然後在這裡升學,這樣的話日後在日本本地找到工作的機會便至少比現在的高。適逄趕得及報今年第一期的本地日本留學試驗,雖然自己想讀哪間大學也未有後明確的目標,但是就算最後用不著,也可以給機會自己看看書進補一下,未賞不是一件好事呢。



最近東京多了不少散步遊東京的書籍,自己來到東京後也發覺在東京街上散步慢行,感覺非常舒適,於是就決定自己也要投入東京散步style的行列中。這一週走訪了墨田区的向島及skytree,以及充滿特色風情的神樂坂。(詳情日後再另文與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