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0

世外桃園 - 砧公園

在日劇經常看見日本人賞花的情景都是一大班朋友在一大遍綠悠悠的草地上,邊看著滿開的櫻花樹下野餐,非常寫意。既然有一年時間留在東京,當然要好好體驗一下這種花見滋味,早就與一群同期的WH朋友來一次花見PARTY。

雖然是日劇常見的情節,但是原來現實生活在東京鬧巿要做到這一幕也有點難度,看電視說如果一些熱門的賞花地點甚至要通宵霸位才可以爭取到較有利的位置,想人少一點地方空曠一點的話,最後選了位於世田谷區用賀的砧公園。這裡勝在地方大,而且遠離巿中心,絕不會聽到討厭的普通話聲音,可說是遠離繁囂的好地方。







這天早上雖有微雨,但亦無損日本人對賞花的熱誠。走到公園深處,一大遍空曠綠悠悠的草地上,四處種滿高大的櫻花樹,的確像走入世外桃園感覺一樣。選好了地方後就拿出預先準備好的弁当及零食大吃一餐,邊談邊吃,邊常著夢景一樣的櫻花仙景,悠閒的過了一個下午,很高興認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在滿開的櫻花樹下迎接朝氣勃勃的春天,一起迎接未來接種而來的挑戰,未來美好的一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