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3

濃厚つけ麺 - 百日紅

這天氣溫雖然有七度,但在風勢極大的情況下卻是自覺來日以來最寒冷的一天。在新宿閒逛了一個下午,飢寒交迫下晚餐最適合不過就是吃一碗濃旭的拉麵 / つけ麺 (沾麵)暖胃。身處新宿三丁目這個百貨公司集中地,想找一間拉麵店實在毫不容易,幸好有食べログ尋得這裡,已不理會它是否甚麼名店,最重要就是填飽肚子。




在日本的拉麵店大多都是給冰水及冰茶客人自助添飲,真不明白香港部份拉麵店為何會變成熱茶。在日本的水也特別好飲,每次去吃這類食店或在家中每天均飲水飲不停,根本不用飲甚麼汽水之類。
濃厚つけ麺特盛り
先喝一口湯,味道夠濃旭,唯獨是溫度有點冷,如果可以暖一點就更完美,冷冷的麵條配偏冷的湯底,有點像吃冷麵,似乎夏天會適合一點;我最愛的粗麵條有點過硬,比吉左右或六厘舍的實在有一點的距離,唯獨是份量實在抵吃,用作醫肚算是份量十足,充肌完畢繼續餘下的行程。


百日紅(さるすべり)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4-8 
新宿三和東洋ビルヂングセゾンプラザ B2
最近車站: 東京メトロ丸ノ内線新宿三丁目駅 C2出口即達
電話: (81) 03-6457-8564
營業時間: 11:00-23:00
定休日:

如對本網誌容感興趣及想即時收到本網誌的更新通知,歡迎電郵閣下電郵地址至本人(Email: snapper_102@hot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