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5

【第16、17日】找工作

312

開始找工作的生涯,第一次的日本INTERVIEW就斷送了給目黑的人氣拉麵店 - 航,原先約了前一天的311下午,怎料自己又想去參加川崎大師的追悼會,便發了電郵向店方改期。機會感覺都不是太大,始終自己又沒有在餐廳打工的經驗,唯有繼續努力吧﹗

3月13日
天上掛著藍天白雲,天朗氣清,本是美好的一天;但風勢卻好像八號風球一般大,坐在家裡完全與平日在香港遇上打風時節的情形一樣,風吹到窗板板聲,我甚至曾有想過要不要像香港打風一樣找膠紙貼一下玻璃呢﹗﹗

下午有面試到四ツ谷一趟,強風令多條火車線暫停運行,家中附近在東京非常出名各種事故都特別多的埼京線當然也不例外,幸好出門時看到新聞剛好有限度恢復了。

來到四ツ谷當然順道試一下我期待已久的東京鯛燒御三家之一的わかば(請參閱後文: 被香味帶過來的鯛焼き -たいやきわか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