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0

同期生之初聚會


39

雖然自己正處於悠長的假期中,但是星期六同屋放假的人多了,客廳也比平時稍稍多了些少人氣。早餐時間恰巧遇上205來自韓國的パックさん,談起她早前到香港旅遊的事情,香港的海港城,作為香港人一想到海港城心裏簡直不禁要慨嘆一聲。


中午過後忽然又心血來潮想吃碗拉麵,便提早離家往東京駅的拉麵街打算隨便選一家滿足一下這股來得突然的拉麵欲。

記得早前在某台灣blogger的網誌上看過這間蟹味噌拉麵專門店,反正不用排隊就走進來試試,連拉麵碗也做成北海道的樣子,這就是日本人豐富的想像力吧﹗﹗吃過時間尚早,晚上約了早前在交流會認識的「同期生」晚飯,到東京駅傍的丸善看看書再啓程到新宿也不遲吧。


大家讚不絕口的つくね


今次是我們同期生在東京的第一次聚會,選了這間之前旅行到訪過的くいもの屋,五人邊吃邊談一下初來報到的事情,自己也分享一下過去兩星期的經驗及事情,自己也不察覺原來轉眼間自己已經來日兩星期了,要繼續好好珍惜之後的每一日每一秒。快樂的晚上轉眼就完結,最後在新宿街上閒逛,打機,再迫上擠迫的埼京線回家去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