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3

【第26日】春天來了

3月22日

櫻花漸漸開得燦爛,春天的氣氛已經日漸濃厚。春天給人的感覺是煥然一新,一切從新開始,自己來了日本接近一個月,也是時候收拾心情專注找工作及為將來的發展努力。早上到御茶ノ水的上島珈琲店面試,被安排同另一個來自埼玉縣的本地人一起面試,相比起來自己就好像唔識講野一樣,所以自覺機會也不會太大,但是經驗是累積返來,相信自己一定一次比一次的好,覓得工作的時機也希望隨之而拉近吧。


面試後走到附近的古書街-神保町吸收一下書卷氣息,扮一下文人。





下午再及賞櫻必到的熱點-千鳥ヶ淵公園感受一下這份濃厚的春天感覺。人實在太多,擠得公園內河邊的道路水洩不通。如果與情人來賞花的話最適合排隊玩一下划艇,在湖面水中心垂在水面的櫻花下賞櫻,一同感受一下這份春天的禮物,實在是浪漫不過。距離滿開的時期似乎還早了幾日,下星期有時間的話會再來觀賞一下夜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