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2

究極の親子丼‐鳥ふじ

在日本生活了個多星期,已被大家早起及早上刺眼的陽光調整了自己的生理時鐘,早睡早起令自己可以充份利用每一日的每分每秒。

這天早上忽然心血來潮想吃一碗美味的親子丼,即時想起這裡一直想來試吃的每日十食限定特上親子丼。乘著南北線及東西線,到達時距離開店時間尚有二十分鐘,反正不算很長時間,索性在店外靜心等待。






特上與普通的分別在於特上的素材,大至雞肉細至香草葉全部都非常有「こだわり」。最喜歡是它的雞蛋,雖然不如鳥藤的滑溜溜,但蛋味卻十分香濃,相反雞肉個人覺得只是稍勝過玉ひで,如果要我選,恆量上價錢及質素,我還是較喜歡鳥藤的一品。

離開時眼見四周不少人都是吃普通的,或許普通的水準會有驚喜,下次可以再來吃個普通貨物色。

















鳥ふじ
地址: 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茅場町3-4-6 本橋ビル 2F

最近車站: 地下鉄日比谷線 茅場町駅2番口
電話: (81) 03-3249-6118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8:00-22:30
定休日: 星期日

如對本網誌內容感興趣及想即時收到本網誌的更新通知,歡迎電郵閣下電郵地址至本人(Email: snapper_102@hotmail.com)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